面對不能說的秘密,該戳破?還是讓它繼續隱瞞下去?

 

在這個時代,藝人跟運動員是最受年輕人歡迎的兩種職業。

特別是運動員,不僅僅擁有藝人般的高曝光度,更重要的是,運動員的故事往往都是激勵人心的。

我們總是習慣把運動跟健康畫上等號,但如果有一天,有人發現某某運動很傷身體時,我們該如何面對?

這部電影就在講述一個發現祕密,卻變成全民公敵的人的故事。唯有堅持真相,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。

 

雖然對美式足球不甚了解,但記得電影《打不倒的勇者》裡面有一句話說:

「足球,是紳士玩的野蠻遊戲;橄欖球,是野蠻人玩的紳士遊戲。」

如果略懂以上兩種運動的人,應該會覺得說得很中肯吧!

因為相較於橄欖球運動紳士般的步步為營,足球運動的限制就少了許多,也因此可以不按牌理出牌,看似野蠻。

 

比較好奇的是,如果如劇中所說的美式足球很傷身,那為什麼至今還是有超級盃?是因為榮譽比身體健康重要?還是因為已經找到克服的方法?願有人能協助解答。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love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