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是愛?

 

這問題其實不容易回答,因為愛分成好多種。對長輩、對伴侶、對子女、對情人、對學生、對老師、對萬事萬物,對象的不同,愛就會有所不同。

 

因此這部《奔愛》中,描述了五段愛的故事。有分手後重遊故地的愛、有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的愛、有假戲真做的愛、有對長輩的關愛,還有頗具爭議的同性之間的愛。

 

五段故事,各有特色。五個國家,五種風情,令人藉由電影彷彿遊歷了五個國家一樣。

 

可惜的是,可能是最近看太多奧斯卡入圍的電影了,總以為劇情最後五個故事會串再一起,可惜最終五個故事只是獨立的五個故事而已,令人頗為失望。

 

感覺只是看了五齣愛的小短劇,其中僅有第二段觸動我心,沒辦法,女兒走失這種劇情總是會讓當爸爸的我看得膽戰心驚。除此之外,別無特色,頗為可惜。

 

如果五段劇情最終能串在一起,讓人有恍然大悟之感,也許評價會倍增許多吧!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love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