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週請了補教界的英文名師李奇,來幫孩子們講述學測英文的準備方向之後,今天學校又再度邀請了作家林廣,前來幫孩子講述如何寫好學測國文的作文。

看著這群孩子從國一到現在已經整整六年了,明年一月底他們即將面對人生的轉捩點:學測。希望他們都能考出亮眼的成績,甄試上想要的校系。

作文,遙想當年,是我高中能考上理想學校的關鍵。

也希望經過名作家的指引下,孩子們都能拿到高分。

雖說,現在考大學,落榜比上榜困難。

但是,考到自己喜歡的校系還是需要下點功夫才行。

人生最快樂的,莫過於讀自己喜歡的科系。就像當年進入歷史系時,看著課表上都是歷史課時,讓我好一陣子都忘了要回家休息!

所以,最後這段日子,再苦也要熬下去,現在辛苦的多寡,就是放榜當日綻放笑容的動力。

加油~~各位,擺脫周公的糾纏,把握每一個學習的機會,夢幻的大學生活就在你們眼前!

arrow
arrow

    dragonlove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